辛樂克颱風(SINLAKU)侵台前的天空

週日注意到,可能有颱風形成,不過還遠,也沒在注意…可能是這颱風的關係,因此週一的空氣非常的好,天空很藍~出門前,有種帶D 70出門的衝動…不過,想了想本週要值班,也就算了~到了中午,公司的攝郎之一就說有待相機,要去拍雲。我只能笑笑…連續幾天,都是好天氣,也都因為一樣的原因-值班,所以都沒帶D70!!

但是連續幾天的好天氣(這兩天出門時,都覺得台北101異常的立體),實在很難冷落D70。雖然一早在家看新聞,說這編號第13號的颱風 - 辛樂克(SINLAKU),有可能變成強烈颱風,但是看預測的路徑,應該會轉往日本…於是,賭賭看吧,還是帶了相機~

好像早上有下一場雨,但沒想到,中午卻是好天氣。天是那麼的籃,加上朵朵白雲…但…實在太熱了,加上每天晚睡,一定要利用中午補眠,照個幾十張趕緊去補眠…

下午,又看了一下預測圖。沒想到,除了真的變成強烈颱風外,怎麼來個大轉向…居然將會直撲台灣而來~

終於,下班時間到了。但東方的黑雲,讓人覺得今天應該沒夕陽…但~既然相機都帶了,還是去看看吧…沒想到,雖然東方一片烏雲,西方卻是燦爛無比!不過,上來晚了…才一會的功夫,不但紅色的彩雲沒了,還開始下雨…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