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訪Google Taiwan Branch

Google Taiwan Branch
還是拍一些符合大家需求的照片-傳說中無限飲料的冰箱
不過,我偏好供應高山茶 :)

一個多月前,有人傳來一個活動。大概看了一下活動內容,只覺得好像和Google以及搜尋有關,但詳細內容卻忘了。直到有天和同事討論搜尋的事情時,對方又提到這活動,並跟我說明了活動方式。才知道,是在Google上查詢『google為什麼贏』這個關鍵字的的排名比賽。既然是在Google上的關鍵字搜尋排名,就吸引了我的興趣。畢竟,這個blog,我本來就是作為SEO實驗之用!

不過,作文不好的我要寫篇符合活動內容的文章,真是有點難倒我了…加上不是天天有空思考文章內容,就這樣…才幾百字的文章,居然拖了一個月後才完成。報名參加後,直到寄出網址,居然是在活動截止的最後一天--端午佳節的時候把網址寄出。

將文章送出後,想說在針對SEO做調整,增加中獎的機率。卻忘了Google的機制,當作了某些調整後,是有可能暫時會讓文章查不到…所幸,看來主辦單位查詢時,還是查到有資料的主機吧。因此,除了獲得參訪Google台灣區辦公室的機會,還獲得第三名的獎品 :)

其實,對於參觀Google辦公室的興趣並沒有非常的高。卻對於在台北101上俯瞰台北盆地的風景非常有興趣。之前曾上去過Taipei 101的景觀台(門票真貴,所幸是被招待上去的),也曾在上面的景觀餐廳吃過飯(靠窗的收費方式,居然還不同)。可惜的是每次天氣都不是很好。所以…其實這次的最大目的是想藉由這次機會欣賞風景,其次,才是參觀 Google辦公室。

之前來Taipei101都是去開放的區域,這次去Google才發現,動線和之前不同。除此,還有更多的管制。當天,身上貼了Taipei 101 的訪客貼紙,上面印有要去的公司、樓層、時間。另外,進入Google前,還要貼上Google自己的訪客貼紙~~

離開前,聽說有人是特別由南部上來參觀google辦公室的,稍晚又要搭火車下去。看來,Google辦公室的吸引力不小呀~~

Google Taiwan Branch
望遠鏡,可惜我沒輪到


Google Taiwan Branch
門牌


Google Taiwan Branch
遊戲室一耦


Google Taiwan Branch
舒服的空間


Google Taiwan Branch



Google Taiwan Branch
咖啡機看來挺不錯的



喔,對了…看了一下當天也有參訪的其他參賽者的文章,也有提到一件事情,就是天下雜誌的Maggie長的好甜。哈~

附註:本篇開始針對SEO做些調整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