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firefox字體模糊

前一陣子換了firefox 19後,發現有時後字會糊掉(中、英文都會)。一開始狀況還好,但…卻越來越嚴重,影響到瀏覽。

一開始以為是顯示卡驅動程式問題?於是重新裝驅動程式,卻沒改善… 忽然想到這問題並沒有發生在Chrome & IE,於是想利用Firefox的reset功能(中文版應該是叫做 "恢復Firefox 至出廠狀態"),看看是否有幫助?(可參考Mozilla Links 正體中文版的介紹 - 還原 Firefox - 把你的 Firefox 砍掉重練

reset後,字型模糊的狀況雖然有大幅改善,卻仍會出現… :(

繼續google後,原來這狀況和硬體加速(options/ advanced/ general/ browsing/ use hardware acceleration when available)有關,關掉後就恢復正常了。

雖然reset並沒解決字型糊掉的問題,卻發現Firefox瀏覽網頁的速度明顯變快了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