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One SV升級Jelly Bean

HTC One SV 更新前版本資訊HTC One SV 更新前版本資訊
過年期間幫親戚購入一台CP很高的HTC One SV。當時把玩後,覺得操作的順暢度非常的好…再回頭看看自己在使用的HTC Incredible S手機…咳…順暢度差好多… 不過,3C產品不能這樣比吧(一個是兩年前的產品了)

除了流暢度外,HTC One SV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相機功能…廣告中主打的連拍不說,我個人覺得按下相機快門、馬上可以拍照的反應真是快。另外,在光線不足的環境,HTC One SV拍出來的相片就是比較亮、好看。再回頭看看HTC Incredible S… 咳…

前幾天看到消息,HTC One SV即將有更新。今天剛好拿到手機,就順便看一下更新版本是否已經放了出來?沒想到剛好有系統更新訊息。

看了上面說明,主要是HTC Sense 4+及Android 4.1.2升級、及相機參數調教。於是,就順便幫忙升級了…
HTC One SV 系統更新說HTC One SV 系統更新說明

HTC One SV 更新後版本資訊HTC One SV 更新後版本資訊

升級後看了一下相關功能,大概有下面的改變…(PS:我對該手機並沒有很熟悉,如有講錯請見諒…)
  • 升級後變為HTC Sense 4+及Android 4.1.2 Jelly Bean(升級前為Android 4.0.4、HTC Sense 4.1。)
  • 似乎多了HTC Media Link HD?(還是本來就有?)
  • 相片集改變很多,有新的整合介面。除了原本的像簿模式,還多了活動、地圖等模式來呈現相片及影片
  • 手機截圖後的圖檔放置位置有變更
  • 新增省電功能
  • 音樂的介面似乎有改變
  • 鍵盤配置似乎有改變
  • 更新後,馬上可以更新google search

HTC One SV 新增省電功能HTC One SV 新增省電功能

HTC One SV 新增省電功能HTC One SV 新增省電功能

如果不知道如何更新HTC One SV手機軟體版本,可參考官方說明-更新 HTC One SV 軟體

留言

愛立刻 太陽寫道…
我就是 INS --->SV的使用者
在SV 昇上4.1.2 我覺得很耗電

只有效能比較好+OTG

我想降回來說...

PS:
還沒重置 等等重置再看看 不行?只好送回原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