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Incredible S升級Android 4.0.4

HTC_IncredibleS_Android_4.x
終於,輪到我的HTC Incredible S升級到Android 4.0.x,也就是Ice Cream Sandwich(冰淇淋三明治)。

雖然和HTC其他手機型號相比,Incredible S升級時間比較晚。但…卻是升級到目前Android 4.0.x的最新版 - Android 4.0.4 !!以下,則是更新後的軟體資訊
  • Android版本:4.0.4
  • HTC Sense版本:3.6
  • 軟體號碼:4.10.921.1

升級後,先撇開畫面上的差異不說,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…手機內的台哥大軟體雖然存在,卻不像以往會在背景中執行~

以下,則是個人初步感覺…
  • 字體變小
  • 剩餘記憶体變多(更新前,常常只剩下80-90M)
  • 反應變快
  • 提供截圖功能。先按電源鍵,再按home,會有一個喀擦聲音
  • 觀看office的軟體,由Quick Office變更為Polaris office。相容性比較好
  • 新版本Location,記得圖資也要升級(v5.757更新到v5.771)
  • 相片集的呈現變快了,還可直接觀看facebook內的圖檔
  • 內建瀏覽器-網際網路,似乎拿掉直接將網址分享到plurk, facebook的功能了...
  • 內建瀏覽器-網際網路,可正常觀看一些falsh(之前無法看whos.amung內的flash)
新版本Location,與圖資更新
Location圖資由v5.757更新到v5.771

版本升級後,有些軟體就可以跟者升級,也間接解決了一些問題,舉些例子…

目前使用上,還蠻順的,沒遇到問題。不過,Android 4.0的操作方式、和介面有作不少的調整與改善。建議可以先參考下方的參考資料,瞭解一下有何不同。

最後…覺得HTC不錯。Incredible S之前已經升級過兩次,分別為2.3.3、2.3.5(另有一次安全性更新)。這次還讓Incredible S升級到Android 4.0。看看Android的版本這麼多,他們又有自己的HTC Sense需要整合,多提供一次升級,就是多一項成本呀~

猜測,Incredible S升級到Android 4.1 Jelly Bean應該是沒機會了...等手機使用夠本時,再來玩玩刷機的遊戲吧~ :)

參考資料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大大你好,請問你說的截圖功能可以教我一下嗎?你所謂的按電源鍵,可是按下去螢幕就關閉了呀!!請教我一下...謝謝
匿名表示…
大大你好,想請問大大的G11升級後原本內建的plurk有消失嗎?
謝謝
KingF寫道…
節圖方式:先按下電源鍵『不放』,馬上按home
KingF寫道…
G11?
我的手機是HTC Incredible S。我升級後,plurk的軟體也一併升級了
Redman寫道…
請問升級後還有辦法讓手機透過電腦上網嗎?
KingF寫道…
您說的功能,依舊可以使用
匿名表示…
我的incredible s還沒有任何關於更新提示,請問如何手動更新至Android 4.0 ? 謝謝!
Unknown寫道…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大大
我的in....s 更新之後變的很嚴重lag
請問該怎麼半?
KingF寫道…
LAG嚴重?
因為我沒此狀況…實在是沒好方法可提供 :(
KingF寫道…
手動檢查的方式
1. 請先連上網路
2. 設定->關於手機->軟體更新->立即檢查

如果可以更新,就會有訊息出現 :)
匿名表示…
不好意思你所說的截圖方式
我照做了
可是依舊沒有截圖阿
大大所說的home是左下角的那個嗎?
KingF寫道…
home是左下角那個沒錯...
可能要再試試看。我也是摸索了一會,才抓到那感覺 :)
匿名表示…
請問升級後可以行動裝路上網嗎?
我留意到其他論壇回覆說不能用行動網路上網
寫道…
我想請問一下 為神麼我升級後不能用USB連上電腦了 之前都可以 現在不行了 請問要怎麼解決?
匿名表示…
更新後whatspp及下載的電話薄程式裡都看不到連絡人圖像,可是在原廠內置的電話薄裡都可看到。請問你知道原因嗎?
KingF寫道…
USB連不上電腦?
我更新後沒此狀況…
不過,我之前曾出現類似的情況。後來查出是因為連接電腦端的USB插頭沒接好。
PS:當時雖無法連電腦,卻依舊可以電腦的USB充電
KingF寫道…
sorry...
我沒使用 whatsapp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