桶后林道(新店-烏來-桶后) 的GPS軌跡圖

雖然很久以前就聽過孝義、桶后,但奇怪的是…以前每次到烏來上游釣魚,卻都是往福山方向走(應該是鱒魚比較吸引人吧 :) ),從來沒到此處過。不過,已經非常久沒釣魚了,所以對於桶后這地名…其實也有點淡忘。直到近來因為爬山(桶后越嶺)和單車(桶后林道),因此又常聽到這地名…但,該地是有管制的,進入還要辦手續~

非常幸運的,最近在偶然的機會,跟上一個團體,得以進入該地區。因為此次是申請可以開車進入,想說就順便記錄一下GPS軌跡,作為往後如果要騎單車到此時的行前準備資料!

由於手續他人已經辦妥,所以並不清楚相關規定。在途中,會先經過一個警察局(蠻多人由此開始騎單車),應該是入山證的登記處。進入後,還有最後一個檢查哨,會檢查書面資料。過了該檢查哨後,應該就是一路上坡了~開車,這種坡度是毫無感覺,騎車呢? :)

新店-烏來-桶后 的GPS軌跡圖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新店-烏來-桶后 完整高度表

新店到烏來停車場間的高度表

烏來停車場到桶后林道間的高度表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