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09

滿滿的幸福


最近,真的是對於『取個老婆好過年』有者深深的感觸~因為,由2005年十一、十二月開始,零星地參加了些喜宴。
到了2006年,直到昨天(1.8)為止,每個週末、日都有參加婚宴....如果沒意外,應該是暫時告一段落,直到年後還有一場~(還有兩個應該也在是今年)

昨天,是佑賓想通的日子~(哈....小新,您交代的話,我不僅在紅包上有寫,還當面跟新郎說了~),涼山之友們剛好湊了一桌~這場婚宴,新郎和新娘搞了不少噱頭唷,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,也可看出他倆的心意。現場除了發送玫瑰花、小饅頭大放送之外。基本上,婚宴應該是整新郎新娘的場合,卻變成他倆玩弄尚未結婚的好友們(還是說,根本是那些依舊單身的人所要求的?),遊戲最後一名,還要黃湯下肚....

原本以為,新郎新娘兩人要藉由活動,採『拖』字決帶過整場喜宴,躲避敬酒~免得敬酒時被整。沒想到,我誤會了,還是有敬酒。可惜的是,居然對『滿滿的祝福』不敬,沒有多喝幾口(請見照片上說明)~下次輪到的人,可不能如此大不敬!

喜宴間,小朋友們已經玩開了~想想,再過一兩年後的婚宴,我想到時就可以看到『幼稚園』的景象了,一堆小朋友們玩在一起!!也因為這樣,大家提了個意見,說要去....採草莓.....不知,有哪些涼山之友有興趣的,不妨發個聲音!!

PS:各位涼山之友可以來看一下照片。順便看一下,別人喝的是啥?下次我們也來玩玩這『愛的見證』吧! :)
年後要炸我的那位.....小心呀..小心...(冷笑中DSC_5088



佑賓婚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